我是一条来自蓝色海洋的鱼。
却误打误撞地生活在了陆地上。
我不用发出声音,就可以知道周围世界是否与我以相同频率呼吸。
我在陆地上生活得很好。有家人,有朋友,有所有人类共同的喜怒哀乐。
但我依然,无比地,热烈地,想念那片属于我的海洋。
我想回去。回到我的海洋。

你在我身边睡着了。
从丛林松鼠回来的路上,你让我趴在你的腿上睡了一路,(本来是你要睡的,哈哈)自己头疼,却没有休息。

现在看着外面晴朗的天空,感觉特别满足。
有你。

恐高的你,却鼓起勇气陪我玩了丛林穿越。
我总感觉为你做的太少。想到自己的太多。

这几天你都牵着我的手满世界地走。生怕我丢了。

还很开心地拉了我自拍。

带我在夜市找肉吃!!!紧紧地牵着我。给我买各种好吃好喝的,想喝就买!

拍婚纱那天,彼此对望,都有点腼腆,但好甜。你抱着我,或者看着我,就能放松下来。我也是。

你骑着摩托车载着我风驰电掣,我在后座上看地图指路,和你聊天看风景,看到最晴朗的天空,和傍晚电线杆上黑压压排着队的鸟儿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